南阮软.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主aph圈,副游走在各圈。
All耀忠粉,王耀脑残粉。

【all耀/观影体】观历史晓未来(2)

♤预警看第一章。


正文:

【伊万:噢,不,我还觉得我是个电灯泡呢!毕竟我家的雪地反光,明明金钱组也超甜!】

“如果我没猜错,金钱组是指阿尔弗雷德和……王耀?!”

亚瑟倒吸一口凉气,虽然早有准备,但听到这个,他还是忍不住有些不自在。

弗朗西斯倒是开明:“嗐不都说了互为cp粉头嘛,说不定后面还有伊利亚和小阿尔的cp呢,就是不知道叫啥。”

“金钱组……铜臭味也太重了吧。”

阿尔弗雷德反驳:“ 钱它不香吗?”

已经调整好的王耀赞同:“对啊对啊,小钱钱真心甜!”

“……夫唱妇随?”伊利亚狠狠剜了费里西安诺一眼,后者缩了缩,闭上了嘴。

王耀凑到王黯耳边小声道:“我突然觉得伊万可能会很可爱诶。”

“??”王黯皱眉,我错过了什么吗??你的思维为什么如此跳跃?

【传说中最复杂的国际关系,两个奸商的暗潮汹涌、暧昧不清典范。谈个恋爱分分钟是世界头条,从未一起亦从未离弃。】

“哇哦。”阿尔弗雷德再次感叹,他略带好奇地打量着这个自己未来的对手,因为在战场上久待,王耀浑身都是灰扑扑的。再加上国内情况不好,那些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伤口涌出的鲜血将衣服染红,看起来着实狼狈。他却凭着脸和通身气质硬生生压下了这些扣分点,耀眼又不失温柔。

如果和他一起的话,也不是不可以。阿尔弗雷德想,毕竟他虽小,也只是在国‖家意识体中小而已。他的情人可不比弗朗西斯少。

弗朗西斯:风评被害,虽然我天天流连花丛,但你们不能就这么给我安上风流的标签啊!

亚瑟:那你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喽?

弗朗西斯:这倒也不至于。

路德维希:……他就是蹭镜头,而已。

伊利亚不太爽,他看一眼阿尔弗雷德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在心底狠狠唾弃他之后,强行将注意力集中在屏幕上。

“这是渣男。”中‖国四川,一个女孩子正对自己快磕上头的闺蜜进行敦敦教诲,“暧昧不清,从未一起,这就是典型的吃着锅里的还想尝尝碗里的!”

“我们绝对不同意把耀耀交给阿尔弗雷德!”

“对没错,就是这样。只有像伊利亚这样的才配得上我们的耀耀!”

“……”

路人甲:“我明白了,感情这是拉人入坑呢。”

【总有些傻瓜说“金钱固然闪耀,但却冰冷无比”,却忘了利益所维持的关系才是最稳定的,保持距离就是彼此最好的保护。只有你是我现在的对手,我们是利益的共犯也是对手。难道这种若即若离,时有时无的爱情你不会磕上头吗?】

“我磕上头了。”

???

你清醒一点啊弗朗西斯!!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要是磕上头了不是母亲就是闺蜜啊!!

【这么多年里,我做了多少牺牲啊!尽管不怎么情愿,但我哥经常客串金钱手书去解个体。】

伊利亚:“……”

“哦,”阿尔弗雷德笑的张狂,“多谢伊利亚先生的付出,我想我开始磕上金钱组了。”

王耀呆滞,阿尔弗雷德说完上面那句话后就对他来了个wink,虽然说他活了五千年了,见过的美男子美女子也不少……但是,但是像阿尔弗雷德这样的……王耀捂住脸,在王耀旁边的王黯都能感受到他渐渐升高的气温。

王黯气的冷笑,硬生生掰下了沙发扶手,砰的一声砸在了桌子上,笑嘻嘻地看向阿尔弗雷德。

啊这,啊这。亚瑟撇开视线,不去看阿尔弗雷德求助的眼神。

阿尔弗雷德心虚地移开目光。

伊利亚点了个赞。王黯冷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心思,谁都别想拱我家大白菜!

【“至亲至疏夫妻”简直就是他们的写照,笑着捅刀真是带感,虽然说他俩时不时都想笑着搞死对方。】

“我就说美‖国不是个好人!!”

“呸你们才不是好人!我们祖国是国!!”

继美苏冷战(?)后,世界又迎来了中美热战(?)。

双方不再像之前那样只骂口水话,开始愤怒地向对方发射子弹。在发现子弹只能掉到太平洋里无法击中对方时,被愤怒冲昏头脑的种花家开始向苏借走喀秋莎发射小日子过得不错的日‖本人。

“???”你们吵就吵,扯上我们干嘛??

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已经被塞到大炮里面的脚盆鸡失了言语,转眼间便飞过世界上最大的洋到达了北美。

而不愿服输的美‖国人民千里迢迢踩着日‖本人到达了欧洲,愤怒的他们将英国人民塞入大炮跨过亚欧大陆送往了种花家。

种花家人民一级警惕,拿起不知道哪儿来的乒乓球球拍站在边境开始打球……啊呸,打人。

这波,这波叫做导弹拦截。

于是全世界都在看热闹,种花家和美丽卡打得不亦乐乎,英‖国和日‖本叫苦不迭。

【我们仨总是会因为太强了受点非议,一点罪恶感,大量的强迫,当然你还得撒点小谎!提醒他们没有你他们根本活不下去!那群自不量力的人只能怪自己,别这样看我,这不也是你们新冷战组的常用手段吗?】

“哥哥已经想到在他们三个手下的悲苦日子了。”弗朗西斯自艾自怜,仿佛已经看见未来被剥削的日子。

【伊万:所以金钱组前一秒还在使劲掐对方脖子,下一秒就若无其事地松开说开玩笑。

王耀:利益将我们相连。

阿尔弗雷德:我们谁也没法离开谁。

合:谁会跟钱和利益过不去呢!

王耀:挡我路的人要用铁石心肠治治他们。

阿尔弗雷德:孤立他们,让他们看看到底是谁离不开谁。

伊万:也许你会觉得这很残忍。

合:丫头们小子们,这就是金钱组的爱,黑三角的爱!】

亚瑟憋了又憋,最后道:“我拒绝这份爱。”

“我……我也……”费里西安诺瞧了瞧在场的众国,最后闭了嘴。

【伊万:虽然小钱钱世界第一甜,但是磕起金钱组真是耗费精力呢,毕竟我哥时不时就要解体一下点燃你们的矛盾爆发。】

伊利亚:……

王耀:哦豁又被鞭尸。

【王耀:小子们,我磕起你们冷战组也不容易啊,毕竟那时候我家里也不轻松。】

“哦哦哦终于到冷战组了。”王耀不知道从哪儿淘来一把瓜子,满怀期待地看着屏幕上的自己。

伊利亚:就很秃然,有好感的小同志十分开心地磕起了我和以后的死对头的cp。

【那个极度疯狂的年代,血管喷张的两极格局,两个看似无害的国‖家。我的爱人,我的敌人,我的地盘和范围。】

路德维希皱了皱眉,看以后王耀伊利亚和阿尔弗雷德的地位,这场战争他是输了——但为什么呢?不论是苏‖联、英‖国、法‖国还是中‖国,在战场上都没讨到好。难道仅仅靠美‖国,就能扭转整个战局?

【相爱相杀,针锋相对,交换一个血腥气浓重的致敬和冷笑。水火不容,不死不休,“我会在你的葬礼上,献上加州的向日葵。”“我们在冷战中等待春天。”】

我找到磕点了。王耀目光逐渐坚定,冷战组赛高!!

阿尔弗雷德和伊利亚对视一眼,然后互相嫌弃地撇开头。

【互相否定对方,实际上一方死了,另一个霸权也要衰弱。冷战组是我的心头肉,但你们想要统治世界,这一点都不现实。】

“照这么说,”阿尔弗雷德笑,“我最好还是留着伊利亚?”

伊利亚再次黑脸,什么叫做你留着我??这是赤裸裸的挑衅!但是他的铲子被收走了,想揍阿尔弗雷德一顿又有系统当拦路虎。

……越想越气。

【我也是五常中的老流氓,五千年来看的东西多了去,例如现在那群小子丫头们的勾心斗角,小打小闹我根本不放在眼里。我无法扳倒你们,你们也无法奈何我,那倒不如由我们来创造平衡,反正世界没有我们就没必要存在了。瞧瞧我们仨,一个死而复生,一个不死不灭,一个后起之秀。黑三角争吵,世界全没了。别怕被挑衅,大不了就来个世界核平。

阿尔弗雷德:反正不管我们怎么自相残杀,胜利者也只能从我们当中出来。】

“艹,”王耀放下瓜子,“以后的我怎么这么帅。”

“???”所有人拿惊恐的眼光看着王耀。

本田菊愣了两秒,最后淡定地发呆。

爹!爹你是不是被上身了??爹你人设崩了啊喂!!这是所有中国人的想法。

【合:只有我们自己生活的地方,才是我们所认为的快乐之家!利益、背叛、结盟、扶持!让我们为此干杯!

两人:尽管说我们邪恶、尽管说我们卑鄙。

阿尔弗雷德:还能再加上残忍以及一切的批评!

伊万:你可以说这是不公平的!

王耀:可谁让我们就是比你强呢!

合:但这就是我们所称作的爱,黑三角的爱!】​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空间。

最后亚瑟咬咬牙:“要不我们先在这儿弄死他们?”​

弗朗西斯双眼一亮:“好主意。”​

“我同意,”​路德维希淡淡道,顺便拉上了本田菊和费里西安诺,“他们也同意。”

于是被众人用似狼似虎的眼神看着的三人抖了抖,“喂你们别冲动啊!”​

“我们没有冲动。”​我们预谋已久。

忍不了了!全世界受压迫的人民!起来!推翻黑三角的霸权!冲啊!!

Ten  minutes  later.​

阿尔弗雷德踩着本田菊的手,嚣张道:“都说了别冲动。”​

伊利亚左手眉毛右手胡子:“我们都不想动手。”​

王耀坐在一旁看戏,王黯左脚一个右脚一个:“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唉。”

——To be continued.


更新啦,@机智如我VV 

评论(136)

热度(9520)

  1. 共6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